人氣賀年妝品|靚包裝 好意頭

Headlife
更新時間:11:14 2022-01-15
發佈時間:11:14 2022-01-15

過年當然要以最佳狀態示人,無論是護膚修護,又或化妝打扮,都要一絲不苟。今日為大家精選新春彩妝與護膚系列,單看包裝已別出心裁,不少產品更是限量推出或有個別編號,別具珍藏價值。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1,685   皇牌產品Genifique融入七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有提亮膚色作用,最適合過年前急救肌膚。產品以紅色設計配以充滿玩味的女性人像圖案,甚有喜慶氣氛。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1,685

皇牌產品Genifique融入七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有提亮膚色作用,最適合過年前急救肌膚。產品以紅色設計配以充滿玩味的女性人像圖案,甚有喜慶氣氛。

Atelier Cologne Orange Sanguine $1,350  每塊標牌上的搪瓷均是由工匠人手填滿,呈現出繁花競放、鮮艷柑橘和動人字句,融合現代藝術,值得收藏。

Atelier Cologne Orange Sanguine $1,350

每塊標牌上的搪瓷均是由工匠人手填滿,呈現出繁花競放、鮮艷柑橘和動人字句,融合現代藝術,值得收藏。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限量版氣墊粉盒 $765  以竹為圖案,加入亮紅和金色為主調,寓意長青堅韌的生命力。另產品配以修護成份,能為肌膚注入水份,集遮瑕與補濕於一身。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限量版氣墊粉底 $765

以竹為圖案,加入亮紅和金色為主調,寓意長青堅韌的生命力。另產品配以修護成份,能為肌膚注入水份,集遮瑕與補濕於一身。

GIVENCHY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510  以幸運愛心鎖作為主題,從品牌的4G標誌中汲取靈感,兩個G拼湊成時尚感十足的心形圖案,一盒融合四種柔和色調提亮底妝,定妝效果持久。

GIVENCHY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510

以幸運愛心鎖作為主題,從品牌的4G標誌中汲取靈感,兩個G拼湊成時尚感十足的心形圖案,一盒融合四種柔和色調提亮底妝,定妝效果持久。

Shu Uemura   無色限絹感唇膏、  無色限娟感唇釉 $290/$295  採用日本混合色素因子,顏色富深度與層次,顯色度特高,效果搶眼,用作出席新年聚會有助提升人氣。

Shu Uemura 無色限絹感唇膏、 無色限娟感唇釉 $290/$295

採用日本混合色素因子,顏色富深度與層次,顯色度特高,效果搶眼,用作出席新年聚會有助提升人氣。

Guerlain 珍藏版Rouge G緋紅耀蜂寶石唇膏套裝 $2,350  經典標誌蜜蜂配以紅色及金色的珍珠,繡於絲絨之上,並飾以紅色的蜂窩圖案魚網設計,每支唇膏均有個別編號,凸顯珍貴。

Guerlain 珍藏版Rouge G緋紅耀蜂寶石唇膏套裝 $2,350

經典標誌蜜蜂配以紅色及金色的珍珠,繡於絲絨之上,並飾以紅色的蜂窩圖案魚網設計,每支唇膏均有個別編號,凸顯珍貴。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750  產品糅合兩大天然活性成份,包括千日菊精華以及墨角蘭精華,具有活肌修護功效。全新包裝由美國當代藝術家Hillary Waters Fayle操刀,呼應新春喜慶傳統。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750

產品糅合兩大天然活性成份,包括千日菊精華以及墨角蘭精華,具有活肌修護功效。全新包裝由美國當代藝術家Hillary Waters Fayle操刀,呼應新春喜慶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