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童裝|名牌新裝童慶虎年 繽紛彩調歡樂賀歲

更新時間:03:00 2022-01-16
發佈時間:03:00 2022-01-16

  為迎接中國農曆新年,國際時尚品牌紛紛推出應節新裝,成人服飾的設計固然吸睛,童裝新作亦不遜色。造型可愛的老虎自然成為設計主角,除了圖案是重點外,具歡樂氣氛的彩調亦是另一亮點。潮爸潮媽們是時候為家中小寶貝選購新衣,或可順道塑造親子造型,令佳節倍添溫馨。
  為小朋友物色新衫過年,不妨瞄準各大品牌專為虎年而設計的全新系列。Baby Dior及Gucci的新作均展現自家獨特美學,前者的新年別注系列,由品牌藝術總監Cordelia de Castellane親自操刀,包羅男女童及嬰兒服飾,均採用點題的老虎圖案設計,再配合招牌的Toile de Jouy印花及流穗裝飾細節。色彩方面,除有代表喜慶的紅色外,亦配搭粉紅色調,洋溢歡樂氣氛。
生肖圖案 當紅配色 
  同樣在新年推出別注系列的Gucci,以歡慶虎年為主題,包羅男女系列服飾及童裝新品,最適合打造親子造型。新系列可找到以嬌花嫩草映襯老虎的全新圖案,也有繡上老虎圖案的飾章、Interlocking G圖案及經典Web織帶等,另別具一格的Gucci Tiger則貫徹品牌的前衞創作風格。
  喜歡低調一點的話,部分品牌的春夏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例如Emporio Armani的春夏童裝系列,便有飾以亮片蝴蝶結圖案的女童T恤,以之配襯Ruffles半截裙,其代表喜慶的紅及桃紅色配搭,喜氣洋洋。像意大利著名Fashion Blogger兼設計師Chiara Ferragni,早前在除夕夜於其Instagram上載了一張女兒相片,穿上紅色裙裝,配襯紅色襪子與頭飾,造型充滿活潑朝氣。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B/Baby Dior/800 969 886、E/Emporio Armani/2411 0177、G/Gucci/2524 4492、T/Tommy Hilfiger/2956 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