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時尚|融會東西方細節 馬戲團奇幻新裝

更新時間:03:00 2022-01-17
發佈時間:03:00 2022-01-17

  精采歡樂的馬戲團,成為台灣高級時裝品牌Shiatzy Chen春夏系列的創作靈感來源。新作延續品牌拿手的中式設計,並巧妙融入馬戲團經典的小丑及魔術師元素,通過精緻細節與招牌手工刺繡,將東西合璧的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帶來奇幻優雅的造型。
  新系列以嬉戲為設計概念,分別以小丑、老虎團長及魔術師為三大主題。新裝可見品牌拿手的中式元素,以及招牌式的刺繡圖案,當中最特別的是充滿新鮮感的馬戲團元素,如黑白色菱格紋圖案、立體褶飾項飾、多層次紗裙、燈籠褲、短版斗篷及黑色禮帽等等,配搭利落的剪裁與強烈視效的獨特圖案,拼搭出吸睛的剪裁外形,展現舞台感。模特兒示範的其中一款中式立領設計上衣,配以可拆式的暗波點圖案層次網紗篷袖,下襯同樣極具層次感的波點圖案半截紗裙,造型優雅跳脫。
  迎來虎年,新系列亦包羅以老虎團長為主角的服裝,設計師利用王牌刺繡工藝,勾勒出老虎的靈動形態,栩栩如生。另又用上馬戲團圖騰提花織品,以及獨家開版印花,配搭利落外形,展現出當代美感。新配飾陣容除有皮革粗腰封及刺繡玉鐲手挽手袋外,還有季節必備的帽子新作,其中漁夫帽採用不修飾邊的設計,添注休閒感覺。鞋履新品則從馬戲團的魔術師擷取靈感,主打Sling-back綁帶及矮跟鞋款,配搭撞色設計,搶眼別致。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化妝:Chris Lam 髮型:Kyo Lee

模特兒 : Vika & Nastya@Synergy

查詢:2907 2288

註:所有春夏系列產品售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