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荷里活男星親身演繹 2022秋冬男裝以工作服為本

Headlife
更新時間:14:51 2022-01-17
發佈時間:14:49 2022-01-17

Prada 2022秋冬男裝時裝騷「Body Of Work」,於昨天正式舉行。本季度被認定是十年前經典的Prada 2012秋季系列續作之外,同時,亦運用版型剪裁勾劃出誇張的輪廓,體現服裝建構的現代主義,將日常工作服基礎的外套風衣肩線以及腰部比例誇大、加入馬海毛飾邊,象徵地位尊嚴的提升但亦貼合身體框架,體現主題「Body Of Work」。

是次概念,是自Raf Simons入主Prada,跟Miuccia Prada聯手擔任男女裝設計總監後,鮮有的二人組合,融合二人獨特風格,帶來最新系列作品。

系列主軸強調「工作是一種現實狀態」,是生活中重要部份,工作是人類在各個層面獲得價值的證明,例如當員工穿上制服有新的身份,日常活動隨即被賦予儀式感。

時裝騷以演員呈現男性原型,有十位知名荷里活明星走上天橋,陣容星光熠熠,包括:Thomas Brodie-Sangster、Asa Butterfield、Jeff Goldblum、Damson Idris、Kyle MacLachlan、Tom Mercier、Jaden Michael、Louis Partridge、Ashton Sanders、Filippo Scotti。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