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賣|New Era聯乘村上隆五大特色作搶先睇

更新時間:19:17 2022-01-20
發佈時間:19:17 2022-01-20

想為「賀年裝」增添歡樂氣氛?!不一定要穿得「紅噹噹」。New Era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合推聯乘系列,新作包羅十六款品牌的頭飾及四款服飾,全部都採用村上隆標誌性的花朵圖案及DOB先生作為裝飾,洋溢歡樂氣息。此系列將於125日(二)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時尚族別錯過。

新作包括品牌經典的9FIFTY Snapback、可調節9FORTY9FORTY Trucker貨車帽、針織冷帽及T恤,選擇豐富,設計亦各有不同。例如New Era 9TWENTY帽子正面,繡上花朵配搭純色設計,又或59FIFTY帽子結合花朵刺繡與New Era標誌,滿足不同的穿搭風格。至於T恤新作包括長及短袖 T 恤,備有黑及白色選擇,其中黑色短袖款式,胸前 New Era 標誌綫條填滿了村上隆標誌性的花朵,而黑色長袖T恤上,New Era 標誌則仿如置於花牀上,玩味別致。

文:EC 圖:品牌提供 查詢:2618 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