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造型|老虎圖騰繽紛別注 凸顯個人風格

更新時間:03:00 2022-01-23
發佈時間:03:00 2022-01-23

  農曆新年向來都為時尚界製造商機,而專為壬寅虎年而設的別注系列亦已火熱登場,好讓大家配襯出新春造型,凸顯個人風格。今年的新作設計,主要從喜慶色彩、點題圖案及工藝細節出發,當中自然少不得身為主角的老虎。
  國際時尚品牌如Balenciaga、Emporio Armani、Fendi、Gucci、Marni、Tod's、Tory Burch、Valentino及Versace等等,紛紛推出農曆新年系列應節。Marni與Gucci均以虎年主角老虎為設計圖案,同時融入藝術元素,別具一格。Marni今次夥拍委內瑞拉藝術家Magdalena Suarez Frimkess(加拉加斯,1929)合作設計,以頑皮跳脫的老虎貫穿整個系列,通過印花、刺繡和提花等工藝,配搭松石藍、碧綠、海藍、寶石紅及酒紅等明亮用色,為男女系列添注愉悅氣息。Gucci的別注系列同樣主打老虎圖騰,配搭繽紛的嬌花嫩草圖案,此乃源自藝術家兼插畫家Vittorio Accornero,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為品牌發表的典藏Flora圖案,富意境的叢林圖案,獨特又搶眼。
  至於Balenciaga虎年系列,包羅運動外衣、牛仔外套、拼接上衣、運動褲及連衣裙等,飾以全新的橙色或灰褐色虎紋圖案。人氣男星魏浚笙示範系列中的抓毛絨拉鏈外套,配襯黑色運動褲,再襯上黑色迷你斜揹袋,造型簡約又貼題。Emporio Armani的中國新年系列,從生肖老虎擷取靈感,設計出獨特的老虎圖案,以及抽象的老虎品牌標誌。新作主打休閒風,包羅可雙面穿着的天鵝絨Bomber Jacket、平紋針織緊身裙及緞面尼龍填充羽絨外套等,百搭易襯。身為品牌全球形像代言人的內地男星易祥千璽,穿上系列中的深紅拼黑色拉鏈外套,背幅繡以老虎圖案,低調中見亮點。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查詢:2868 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