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裝扮|王牌呢絨變奏 賀年新裝亮麗優雅

更新時間:03:00 2022-01-24
發佈時間:03:00 2022-01-24

  專為農曆新年推出的別注時裝系列已登場,設計結合應節元素及各家的時尚美學。來自美國的St. John,Chinese New Year(CNY)新系列融入節日元素與精緻細節設計,並採用王牌的呢絨素材,拼湊紅、啡及米白色,塑造優雅的新春形象。
     品牌創意總監Zoe Turner的新作,繼續以拿手的呢絨素材為主,配以應節的設計元素、色彩與裝飾細節,為捧場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服飾。重點新作包括飛行員外套、半截裙、連身裙及針織上衣等,多元選擇好讓女士們配襯不同造型。
     為切合佳節的歡樂氛圍,充滿喜慶的紅色大派用場,即使是配搭啡及米白色,只要加上老虎圖案,既搶眼又呼應主題。新作中,尤其推介極具節日氣氛的紅色Coat Dress、外套及半截短裙,另經重新設計的Baseball Jacket,用上品牌拿手的呢絨製作,如模特兒示範的外套及半截短裙,乃將呢絨布料經過層壓處理,營造出恍如光滑皮革的質感與視效,其彈性質地成功塑造修身綫條。 
     衣裝以外,新系列也包羅項鏈、耳環及手鐲等不同配飾,均用上珍珠母貝、仿珍珠及鍍18K金製作,時尚感十足,是點亮造型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