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傳奇殞落|以大膽前衛見稱 Mugler創辦人辭世

Headlife
更新時間:15:16 2022-01-24
發佈時間:15:15 2022-01-24

再有殿堂級設計師辭世!時裝界昨日傳出消息,宣佈經典時裝品牌Mugler創辦人Manfred Thierry Mugler早於1月23日離世,Mugler團隊亦於較早前發表聲明證實事件,並向其致上崇高敬意。

團隊除了於其個人IG上載全黑圖片外,亦在其品牌帳號發出黑白照,並以英、法雙語留下發放Manfred Thierry Mugler的離世消息,文中未有公開死因。

一個時代傳奇的殞落,團隊形容他是一位兼具遠見及想像力的時尚設計師、調香師和打造形象專家,他讓全世界的人每一天都更加大膽、勇敢做夢。

Manfred Thierry Mugler生前的作品以大膽前衛見稱,不僅融合服裝及藝術領域,更顛覆傳統時裝印象,重塑八九十年代女性的審美價值,即使於2002年正式退休,及後仍為Beyoncé、Kim Kardashian、Cardi B等巨星打造驚艷造型,包括演唱會服裝以及2019年Met Gala登場的「濕身裝」。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