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穿搭|韓星鄭秀晶任Charles & Keith首位代言人 發放春日懾人魅力

更新時間:18:59 2022-01-28
發佈時間:18:59 2022-01-28

如想塑造優雅又有女人味的春裝造型,鞋袋的配襯是關鍵之一。Charles & Keith首位全球代言人韓星鄭秀晶 Krystal,在品牌釋出最新的春季系列廣告中,她以不同的時尚優美的造型,配襯今季鞋袋新作,發放截然不一的女性魅力。

春季系列將於二月中登場,包羅綁帶涼鞋、木屐鞋、搭帶鞋、Hobo BagFlag Bag等多元化的選擇,部分用上季節熱選的花卉圖案,滿載春日的氣息;又用上復古外形配搭單色的設計,優雅又易襯。女士物色心儀目標之前,不妨先睇睇首位品牌大使兼韓星鄭秀晶為品牌拍攝的首個廣告,當中她正正以鞋袋新品配襯多個春季造型,或許能啟發閣下的穿搭靈感。

Krystal表示:「最喜歡的袋款是糖果色的 Koa手袋,不論是形狀及尺寸都有非常經典。 新作配搭綠色及橙色設計,感覺清新,同時也為任何裝扮添主亮眼又獨特的個性。我也喜歡新品上,飾以上世紀九十年代的年代電子遊戲復古數碼印花圖案。」她指出,Alex 綁帶夾腳拖鞋及厚底拖鞋,不論是穿着迷你連身裙或鈕扣中長裙,可展現自己別緻的個人風格。

文:EC 圖:品牌提供

查詢:3905 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