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鞋袋|都會女鞋新時袋

更新時間:03:00 2022-01-30
發佈時間:03:00 2022-01-30

  春回大地,時尚界已緊隨步伐換上清新季節新品,從新登場的鞋袋設計,最能感受得到。Jimmy Choo的春季系列,找來Justin Bieber的名模太太Hailey Bieber擔任廣告主角,演繹今季主打色彩亮麗的新作,將大都會女士的優雅形象表露無遺。
  繼秋冬系列之後,Hailey Bieber繼續擔任品牌全新春季系列廣告主角,今回由Pierre-Ange Carlotti掌鏡拍攝,並以美國洛杉磯城市全景作為背景。Hailey在宣傳片中以多個造型配搭新鞋款,展現自信又優雅的大都會女士魅力,呼應「敢出色,耀進取」的品牌主題。 
  新系列主打亮麗色調,包括青檸、紫紅、桃紅及紅色等,並以黑及白色點綴,部分採用上季熱選的花卉圖案裝飾,生機勃勃。鞋履重點作包括涼鞋、拉菲草平底鞋、水晶裝飾的高跟鞋及Cosmos運動鞋,其中青擰色的Bing 100無後跟高跟鞋,以水晶搭帶配襯透視效果的樹脂玻璃鞋身,型格時尚。全新設計的Cosmos運動鞋,用上不同顏色及素材製作,打造出流麗的外形綫條,另配備避震襯墊及TPU鞋底,提升舒適度。
  今季的焦點新袋就有Varenne系列的Tote Bag及Flap Bag款式,均以小牛皮製作,用上簡潔鮮明的綫條及單色設計,配以招牌JC金屬裝飾,迎合不同的造型。至於熱賣的Bon Bon水桶袋,新品以拉菲草編織而成,配搭皮革細節,滿載季節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