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主穿搭|孫藝珍 金世正完美演繹名牌熱賣袋款

更新時間:13:53 2022-03-31
發佈時間:13:53 2022-03-31

熱播韓劇《三十九》女主角兼今日新娘子孫藝珍,以及韓劇《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劇中她們的一身衣着打扮,除了成為一眾時尚族作為Mix & Match參考指標之外,用作配襯的手袋也發揮錦上添花的效果。當中部分袋款更來自名國際級品牌,主打小巧的外形設計,不用過萬元已可擁有,各位「手袋控」是不是好吸引呢?

金世正(左)及孫藝珍(右)分別以不同顏色Longchamp經典系列的小型號Roseau手袋/各$3,650,為造型錦上添花。
金世正(左)及孫藝珍(右)分別以不同顏色Longchamp經典系列的小型號Roseau手袋/各$3,650,為造型錦上添花。

 

孫藝珍及金世正在劇中分別飾演皮膚科醫生與資深食品研究員,造型以優雅都會作為主軸。為配合不同的造型需要,手袋扮演着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亦是不少女士關注項目。兩劇中,會見到多個國際級品牌出品,皆以小巧外形為主,包括ChanelMoschinoLongchampTory BurchValentino等,其中LongchampValentino Garavani的出品穿梭兩劇出現,成為女主角的「好拍檔」。例如兩位女主角皆以Longchamp經典系列的小型號Roseau手袋配搭,其主打簡潔的外形設計,以標誌性的竹節扣作為焦點裝飾,今季更首推水桶袋款,展現嶄新面貌。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