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花卉主題 香水獻禮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5-07
發佈時間:00:00 2022-05-07

明天(5月8日)便是母親節,讓媽媽顯貴氣,送香水是其中一個好選擇,融入優雅花香固然令人神往,又或加注木調、果味,完美平衡優雅精緻的花卉香水。而香水瓶的瑰麗外形,亦適合保留當作擺設,賞心悅目。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Atelier Cologne Rose Cuiree $2,080
主調以大馬士革玫瑰為成份,富花香但略帶乾草味,另加入琥珀、皮革及木調,令香氣更獨特有個性,遊走於現實與幻想之間。

Chloe Nomade Eau de Parfum Naturelle $975
以源自天然的成份與純水調配而成,佛手柑精油伴隨的埃及茉莉花純香,與大棗香調相互結合,雲呢拿和檀香木則令基調加添層次感。

Scented Niche Iris de Nuit $1,420
鳶尾原精是傳統香水製作中最高貴的成份之一,鳶尾花配合紫羅蘭、當歸、雪松和灰琥珀的清新氣息,感覺更精緻。

Nina Ricci Nina Rose EDT $670
以佛手柑、檸檬、梨子、苦橙花精華為主調,同時加入苿莉花、雪松木,營造出爽快明亮的香氣,令香氛呈現一份現代感。

Valentino Born in Roma Yellow Dream Donna $1,450
由一千朵玫瑰花瓣交織而成的花香,加入意大利卡里亞里人手採摘的佛手柑,其香氣能喚醒感官。

Guerlain Nerolia Vetiver $910
花草水語香氛——清翠橙花(淡香氛),香調主角是明亮的橙花,而羅勒則令它變得清新,再結合無花果香氣,氣味出眾。

Furla Autentica Eau De Parfum $790
磨砂玻璃瓶子以時尚手袋為藍本,香味方面,以櫻花、牡丹、鈴蘭為中調,配合柑橘、覆盆子、梨子為前調,花香與果香相互拼出怡人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