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藝術|Rimowa As Seen By 展覽 招牌素材凸顯品牌形象

更新時間:14:17 2022-05-25
發佈時間:14:17 2022-05-25

疫情放緩之下,一切都重新啟動,其中就有Rimowa 的藝術展覽。品牌由即日(525日)至529日(日)在上環Soho House 舉行As Seen By展覽,展出的藝術品全部由藝術家以品牌行李箱的招牌鋁鎂合金及零件創製而成,部分出自本地藝術家的手筆,將大家熟悉的行李箱素材換上嶄新形態,玩味別致。

品牌是次As Seen By全球巡迴展覽早於疫情前已經舉行,目的旨在支持藝術家的創作。在疫情期間,品牌邀來不同的藝術家運用品牌標誌性行李箱所採用的溝槽式鋁鎂合金及零件,配合其無澎湃的創意、精湛的工藝技巧及獨特的視覺表現手法,炮製出形形式式的展品。今次來到第四站的香港,除了可以欣賞Maxwell ArkinSean BrownNicole McLaughlin等海外藝術家作品之外,更有香港藝術家GamzarOrangeTerry的創作。在欣賞藝術品之時,大家不妨留意展場內的布置結構,皆因正是取材自法國哲學家Gaston Bachelard1958年出版的著作《空間的詩學》:「房子庇護白日夢,房子保護夢想家,房子讓我們安靜地做夢。」

是次展覽結束後,將會於各地繼續巡展,而每站都會展出當地藝術家的作品,最後一站將會為RIMOWA的發源地德國科隆。

由即日(5月25日)至5月29日(日),Rimowa在上環Soho House 舉行As Seen By展覽,免費入場。
由即日(5月25日)至5月29日(日),Rimowa在上環Soho House 舉行As Seen By展覽,免費入場。

 

香港「 As Seen By」展覽詳情如下:

地址:上環德輔道西33Soho House Hong Kong

日期:525日至29日(三至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

註:免費入場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