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理髮則|深層潔淨 活化頭皮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5-28
發佈時間:00:00 2022-05-28

頭髮柔順濃密,看上去充滿生氣,感覺更年輕。但關心如何修護秀髮之餘,頭皮護理其實同樣重要,除了定期作深層清潔,亦要激活毛囊,讓頭髮強韌才是護髮關鍵。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Kerastase 水潤平衡紓緩精華   $480     配方蘊含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有效維持頭皮微生態平衡,修復頭皮質素,從而紓緩失衡的頭皮狀態。只需洗髮後抹乾秀髮,然後將適量滴到頭皮,再輕輕以指尖按摩頭皮,毋須沖洗。

Kerastase 水潤平衡紓緩精華 $480
  配方蘊含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有效維持頭皮微生態平衡,修復頭皮質素,從而紓緩失衡的頭皮狀態。只需洗髮後抹乾秀髮,然後將適量滴到頭皮,再輕輕以指尖按摩頭皮,毋須沖洗。

Davines 東方美人瞬間閃亮精華   $540    它是一種透明液體質地配方,蘊含果酸及卡頓油等補濕因子,能夠直接與頭髮纖維接觸,最方便是毋須等待,塗搽完畢即可沖洗,使用後讓頭髮充滿光澤感,如沒時間到髮型屋焗油,可作為家用代替品。

Davines 東方美人瞬間閃亮精華 $540
  它是一種透明液體質地配方,蘊含果酸及卡頓油等補濕因子,能夠直接與頭髮纖維接觸,最方便是毋須等待,塗搽完畢即可沖洗,使用後讓頭髮充滿光澤感,如沒時間到髮型屋焗油,可作為家用代替品。

Aveda 頭皮激活精華   $775    蘊含人參、有機認證薑黃、草本植物及植物萃取抗氧成份,配合按摩手法激活頭皮,有助刺激頭皮毛囊,幫助頭髮變得濃密,專為稀薄頭髮或受掉髮問題困擾的人士而設。

Aveda 頭皮激活精華 $775
  蘊含人參、有機認證薑黃、草本植物及植物萃取抗氧成份,配合按摩手法激活頭皮,有助刺激頭皮毛囊,幫助頭髮變得濃密,專為稀薄頭髮或受掉髮問題困擾的人士而設。

Sisley 賦活頭皮健髮精華 $1,380    蘊含高濃度的礦物質、維他命、植物萃取及蛋白質,激活頭皮能量,從髮根至髮梢活化髮絲按摩,便可令頭髮更強韌,特別適合脆弱秀髮,最初一個月可隔天使用,其後每星期使用兩次。

Sisley 賦活頭皮健髮精華 $1,380
  蘊含高濃度的礦物質、維他命、植物萃取及蛋白質,激活頭皮能量,從髮根至髮梢活化髮絲按摩,便可令頭髮更強韌,特別適合脆弱秀髮,最初一個月可隔天使用,其後每星期使用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