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美肌|夏日肌膚降溫 精選新登場清涼質感護膚品

更新時間:16:43 2022-06-16
發佈時間:16:43 2022-06-16

夏日汗水與油脂分泌都多,要為肌膚注入力量,除了保濕之餘,清涼質感的護膚品是大熱。不少美容品牌趁夏天推出以冰涼質感為賣點的新品,護膚之餘又可即時為肌膚降溫,務求讓皮膚時刻保持清爽,減少負擔。今日就為大家精選幾款新推出的夏日美肌好「涼」伴,看看哪款適合你的需要?!

 

RMK 清涼保濕啫喱隔離霜/$300

今個夏季限定推出的妝前隔離霜,可為肌膚即時注入水分,同時「Cool Down」肌膚降溫。輕柔的油性成分形成清爽不黏膩的薄膜,鎖水同時滋潤,保持肌膚表面長效清爽。另配合薄荷成分,賦予清涼感,當中加入香辛調芫荽香氣、薄荷及鼠尾草香氣,清新透涼,最適合氣溫高企的夏日使用。

RMK煥膚清涼保濕液/$320

凝膠般的豐盈啫喱質感轉化為水漾保濕液快速滲透,其清涼的觸感具收斂功效,加入護膚成分如啤梨酵素精華及鼠尾草精華,配合能整頓肌膚紋理的老鶴草精華、金銀花精華等。為每一吋乾燥肌膚帶來充足的水分,不黏不膩。

L'Occitane薄荷馬鞭草冰涼潤膚霜/$260

產品所採用的100%有機馬鞭草,於普羅旺斯合作種植從種植到蒸餾,每個步驟都可追溯,土地亦獲得100%有機認證,確保馬鞭草生長在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天然環境。潤膚霜散發清新活潑馬鞭草香氣,亦瞬間為肌膚保濕,炎夏帶來冰涼清感覺,振奮怡神。建議將薄荷馬鞭草冰感潤膚霜存放於冰箱,使用時更冰涼!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315/50ml ; $570/125ml

不含酒精成分的啫喱面霜,採用獨特質感技術,塗抹後即時感覺清爽涼快特效保濕系列的標誌性成分可持續採集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其分子能在極低溫環境中不斷生長有效為肌膚補水及修復肌膚屏障,發揮深層保濕作用,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塗後肌膚水分立即提升99%,同時有助長效減少面部油光及收細毛孔,令肌膚感覺清爽、滋潤及保持水油平衡。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