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相展|Armani/Silos博物館全新展覽 十位國際攝影師探索多元視野

更新時間:16:45 2022-06-22
發佈時間:16:45 2022-06-22

正值米蘭時裝周(2023春夏男裝系列舉行的如火如荼之際,Giorgio Armani 宣布Armani/Silos博物館推出全新展覽 —瑪格南圖片社–色彩,場域,面孔Magnum Photos - Colors, Places, Faces)。展覽主要運用復合式多面敘事,透過萬花筒般的多元視野,反映藝術、新聞和故事的獨特組合影像展期由即日至2022116,歡迎公眾參觀

作品背後的藝術家或仍健在,或已離世,然而他們卻似是被同一種探索現實的願望凝聚,將啟示與情感注入圖像之中。
作品背後的藝術家或仍健在,或已離世,然而他們卻似是被同一種探索現實的願望凝聚,將啟示與情感注入圖像之中。

是次展覽Giorgio Armani與瑪格南圖片社聯合策劃,瑪格南圖片社由羅伯特·卡帕(Robert Capa)、亨利·卡蒂埃-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希姆”·西摩(“Chim Seymour)和喬治·羅傑(George Rodger)創立於75年前,堪稱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圖片社之一。今次的展品就來自十位國際攝影師,以其不拘一格的視角及其各自對攝影見解的作品例如攝影主題中的「萬像」,就有克裡斯托弗·安德森(Christopher Anderson)將目光定格中國, 聚焦眾生面孔;奧利維婭·亞瑟(Olivia Arthur透過漂泊五十年後歸來的流浪者的眼睛, 凝視從村莊蛻變為國際都市的拜;至於布魯諾·巴貝(Bruno Barbey)鏡頭中的摩洛哥講述國家逃離 現代化的悠長故事

今次的展品就來自十位國際攝影師,以其不拘一格的視角及其各自對攝影見解的作品。
今次的展品就來自十位國際攝影師,以其不拘一格的視角及其各自對攝影見解的作品。

Giorgio Armani先生直言攝影總著迷,因為它所激發的情感酷似從意外視角觀察現實時所感受的驚喜。自開始用全新眼光看待世界,便接觸到瑪格南圖片社攝影師的作品Giorgio Armani品牌亦通過展覽向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發起的項目提供支持。該國際組織逾百年來一直致力於救助身處危中的兒童,保障兒童的未來,努力不懈地改善他們面對的教育與貧困等問題。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