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必備|高效防曬新品 抵禦UVA UVB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6-25
發佈時間:00:00 2022-06-25

夏天來臨,戶外活動特別多,跟陽光玩遊戲的日子雖然舒爽,但換來是皮膚曬黑、皺紋初現等問題。想放心外出,惟有選用高規格防曬產品,抵禦UVA及UVB對肌膚的侵害,還要謹記每3至4小時補塗防曬品,以保持肌膚水潤,自信地迎接夏日。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Caudalie   VINOSUN 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 $210    由防曬濾光系統糅合而成,並蘊含抗氧化物葡萄籽多酚、雲杉萃取和維他命E,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Caudalie VINOSUN 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 $210
  由防曬濾光系統糅合而成,並蘊含抗氧化物葡萄籽多酚、雲杉萃取和維他命E,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Chantecaille   防曬抗老修護乳液SPF45 PA++ $910    有效抵禦環境侵害,提供抗衰老保護,嶄新配方能打造出如乳液般的柔滑質感,乳液不含油份,質感輕爽啞緻,亦可用作妝前打底。

Chantecaille 防曬抗老修護乳液SPF45 PA++ $910
  有效抵禦環境侵害,提供抗衰老保護,嶄新配方能打造出如乳液般的柔滑質感,乳液不含油份,質感輕爽啞緻,亦可用作妝前打底。

Avene   高效清爽抗藍光防曬乳SPF50+ $280    新世代抗藍光防曬專利成份,有效阻擋UVB和UVA,以及日光和電子屏幕所產生危害肌膚的藍色光波,戶外或平日上班都適用。

Avene 高效清爽抗藍光防曬乳SPF50+ $280
  新世代抗藍光防曬專利成份,有效阻擋UVB和UVA,以及日光和電子屏幕所產生危害肌膚的藍色光波,戶外或平日上班都適用。

NIVEA   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SPF50+ PA+++ $79.9    為特別容易長痘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膚而設,採用珍稀岩鹽淨化舒爽配方,含多達八十種礦物質天然溫和淨化配方,令妝效更持久。

NIVEA 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SPF50+ PA+++ $79.9
  為特別容易長痘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膚而設,採用珍稀岩鹽淨化舒爽配方,含多達八十種礦物質天然溫和淨化配方,令妝效更持久。

Shu Uemura Unlimited 水潤隔離防曬底霜3合1 SPF50+ PA+++ $370    具備修飾、隔離、防曬三合一功能,妝前打底可令妝容更貼服,備有四種色調,配方有助均勻膚色和提升光澤。

Shu Uemura Unlimited 水潤隔離防曬底霜3合1 SPF50+ PA+++ $370
  具備修飾、隔離、防曬三合一功能,妝前打底可令妝容更貼服,備有四種色調,配方有助均勻膚色和提升光澤。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活膚清爽防曬霜SPF50+ PA++++ $330    蘊含宮廷秘方鎮靜成份,加入積雪草、魚腥草及甘草成份,不僅防護肌膚於紫外線,還溫和護理。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活膚清爽防曬霜SPF50+ PA++++ $330
  蘊含宮廷秘方鎮靜成份,加入積雪草、魚腥草及甘草成份,不僅防護肌膚於紫外線,還溫和護理。

Physiogel 抗敏紓緩防曬修護霜SPF50+/PA+++ $179    為乾敏肌膚而設,含肌膚脂質成份PEA,配合獨有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相近,有效紓緩皮膚乾燥問題,不含過敏的添加劑及防腐劑。

Physiogel 抗敏紓緩防曬修護霜SPF50+/PA+++ $179
  為乾敏肌膚而設,含肌膚脂質成份PEA,配合獨有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相近,有效紓緩皮膚乾燥問題,不含過敏的添加劑及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