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表記|愛彼大使Serena Williams自信演繹 女裝新表傳遞正能量

更新時間:09:00 2022-06-27
發佈時間:09:00 2022-06-27

現代女性擁有愈見強大的自信與力量,她對工作與生都有其熱與要。為Audemars Piguet(愛彼)擔任品牌大使Serena Williams,正是極具代表性的典範。品牌經典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跟Serena Williams的共通點就是從沒有為追求完美而停步,即使已有一定成就,依然不斷尋創新與突破。

CODE 11.59Royal Oak新作登場

最近Serena Williams就為品牌拍了全新宣演繹了三款愛彼女裝腕表新作今年品牌新推的女裝表款都相當吸引一眾品牌追隨者當中就包括來自CODE 11.59系列與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的新品。

先說CODE 11.59系列的新表,據其設計靈感是愛彼製表師受到布拉蘇絲的獨特光綫而得到啓發的作品。新表直徑41毫米,備有18K白金與18K玫瑰金兩個版本,其表面、結構複雜的表殼、表耳及凹槽式表冠,共鑲滿1,085顆美鑽(總重4.99卡)。表面外緣的內表圈上,設有五分鐘刻度顯示。全方位綻放璀璨鑽光的腕表,閃爍耀目卻又不至浮誇。

Royal Oak自動上鏈34毫米腕表Carolina Bucci限量版,黑色陶瓷錶殼,搭配18K玫瑰金螺絲、經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Royal Oak自動上鏈34毫米腕表Carolina Bucci限量版,黑色陶瓷錶殼,搭配18K玫瑰金螺絲、經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至於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同樣有新推女裝表登場。1976年,Jacqueline Dimier設計了首款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的女裝腕表,這些年來,此系列表款不斷推陳出新,值得留意的是品牌可沒有因為女裝表而忽嘗試創新的材質,以及搭載難度不一的複雜功能。今年,愛彼再次與佛羅倫斯珠寶設計師Carolina Bucci合作,推出全新的34毫米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腕表特別款。別具時尚感的黑色陶瓷腕表,搭配泛映七彩幻光的表面,不同角度觀賞,可見恍若自然光穿透三稜鏡而產生的彩虹般。要打造如此獨特視效,就在於添加一片刻有微結構小方塊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令「Tapisserie」格紋圖案呈現閃爍刻面,再以專門開發的工藝在這片藍寶石水晶玻璃的背面鍍上金膜,取得鏡面效果,反射出七彩虹光。 這是愛彼初次採用此技術,由此呈現的霓彩圖案,會因表面而異,因此每一枚表面都是獨一無二。熒光塗層的玫瑰金時、分、秒針及時標,與經典八角表圈上的玫瑰金螺絲亦互相呼應。這款新表限量發行300枚。

Royal Oak自動上鏈37 毫米腕表,搭配鑲鑽表圈及軍綠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表面。
Royal Oak自動上鏈37 毫米腕表,搭配鑲鑽表圈及軍綠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表面。

另一款最新的37毫米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腕表,搭配鑲鑽表圈與充滿型格的軍綠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表面,這款腕表跟其他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周年紀念款一樣,配備22K金五十周年專屬自動盤,同時透過鏤空技巧呈現出五十周年專屬標記,亦刻有愛彼的品牌Logo,別具紀念價值。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