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生活|夏日必備漁夫帽推介 Lisa熱捧名牌款 超輕量山系款$100有找

更新時間:18:00 2022-06-27
發佈時間:18:00 2022-06-27

要對抗猛烈陽光,又要有潮流造型,漁夫帽是夏日必需品。分別為你介紹藍染牛仔布款和外型及功能性兼備的漁夫帽,各有千秋,總有合你心意的。

45R
以大海為主題,分別有繩索及錨兩款圖案設計。由日本製造,從車線及圖案印花看得出做工細。(港幣$1,617)

Celine
洗水牛仔布款百搭易襯,身為Celine品牌大使的Lisa亦曾在Instagram貼上戴著漁夫帽的生活照。白色刺繡Logo配上洗水牛仔布的簡約設計,絕對不會出錯。(港幣$3,590)

藍小屋 Indigood House
香港本地品牌,全人手製作。正因為人手札染,所以每頂帽的花紋都不一樣,最好親臨工作坊揀最合眼緣的。藍小屋亦有舉辦藍染體驗課程,客人可親手試造獨一無異的藍染服飾單品。(港幣$265)

FDMTL
同場加映以日本傳統拼布工藝聞名於世的FDMTL與New Era聯乘推出的襤褸古布漁夫帽,預計於今年10月推出。雖然未能在今個夏季擁有,但非常值得期待。(港幣$780)


炎炎夏日之下,不管是遠足、運動或行街,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透氣又防潑水的帽必不可少。編輯嚴選三款著重機能性、不失時尚風格又價錢合理的漁夫帽。

Cheap But Chill
6款推介款之中最平,只需$98。「Cheap But Chill」平得來有態度,老闆介紹帽款似足Porter出品,而且重量只有90克。五種顏色包括淺卡其色、藏青色、軍綠色、黑色、灰色於網店有售。(港幣$98)

Shimano
Shimano是專營釣具及登山單車等戶外活動的公司,成立於1921年,歷史悠久。這款漁夫帽的物料表面經特殊處理,排斥水滴,減少水滲透。下巴帶可以通過連接一個環來安裝和拆卸,另附後頸遮陽罩,全面保護皮膚。(港幣$159)

Number Life
來自Number Life的Urban Outdoor系列,屬香港本地品牌。可調節尺吋,最大帽圍約58cm,適合是「大頭仔」的你。質料防潑水,掛繩可拆除,有卡其色、黑色及拼布色可供選擇。(港幣$219)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