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時尚|Gucci寵物系列主打環保素材 五大精選必買推介

更新時間:17:59 2022-06-28
發佈時間:17:59 2022-06-28

毛孩用品越來越講究精緻,而今次Gucci 新登場的寵物系列又踏進新境界。新作專門針對狗狗和喵星人而設計,以創新的工藝配搭環保的素材製作,當中可見到多元的品牌經典元素細節,貫徹品牌的創作風格,兼備外形與實用性。

品牌繼去年九月推出Gucci Lifestyle系列後,今回帶來的寵物系列(Gucci Pets Collection)繼續向藏珍櫃擷取靈感。新作專為毛孩而設計,除了服裝之外,也包羅項圈、牽引帶、寵物碗、碗罩帶、便攜式寵物籠及GG帆布寵物袋等各式各樣的生活新品,融入了品牌各種的經典元素細節,例如項圈備有淨色皮革、GG 帆布、Web 織帶條紋或滿佈幾何 G字印花面料縫製版本,飾以Interlocking G 標誌或飾釘等細節。值得留意,品牌亦選用再生聚酯纖維、再生棉布及創新物料Demetra等可持續發展的素材製作,以行動響應環保議題。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