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生活|暴雨警告 7大防水鞋襪推介

更新時間:17:00 2022-06-30
發佈時間:17:00 2022-06-30

「又落雨啦!都唔知著咩鞋出街好!」每逢雨季來臨,相信各位內心都出現過類似的對白。不論是返工或出街都會怕雨水浸濕雙腳,因為大家都知道雙腳整天被水「噏」腳的辛酸。要避免這種情況出現,除了買防水噴霧之外,買一對能防水的波鞋是更直接的做法。正所謂:「貴有貴買,平有平買」現在為大家介紹幾對不同價位的防水鞋。

潮流生活|暴雨警告 7大防水鞋襪推介
潮流生活|暴雨警告 7大防水鞋襪推介

迪卡儂 - Quechua MH500
迪卡儂Quechua MH500的價格相宜,但防水性絕對不能睇少。經消委會測試,浸水6小時後鞋身才入水,效果驚人。不過老實說這對鞋的功能性大於觀賞性,但要是去行山或配搭山系服飾外觀都不算太差。
(港幣$499)

Palladium - PAMPA L+ VPR WP+ II
提起防水鞋,怎能不提及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以防水及透氣度高的尼龍物料作鞋面,連同招牌飛機輪胎紋加入在鞋底的設計,十分配合近年流行的機能風系列。
(港幣$1,050)

NEW BALANCE - Fresh Foam 880v11 GTX
這對New Balance的跑鞋用上GORE-TEX®物料,防水防風防雨適合現時雨季穿著。加上它的Fresh Foam鞋底有助分散腳跟位置的衝擊力,不論跑步着或是落雨出街著都能充份發揮其功能性。
(港幣$1,099)

 

Adidas - Spiritain 2000 GORE-TEX
同樣用上GORE-TEX®物料,這對Spiritain 2000除了功能性高之外,啡黃色的外觀加上近年受歡迎的厚身鞋底都令這對鞋更容易配搭不同服飾。
(港幣$929)

Asics - Gel-Trabuco 10 GTX
Asics品牌的特點在於鞋底用上的緩衝啫喱作支撐系統,確保腳部能夠受到保護。加上近年推出的鞋款做到保留跑鞋的功能性之餘,外型亦貼近休閒鞋款,所以更多人以日常穿着。這對Gel-Trabuco 10 GTX再加上防水功能,想要一對百搭鞋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港幣$1,090) 

 

同場加映:防水襪
如果防水鞋款未有一款合你心意,可以考慮買防水襪,一樣可以避免下雨天「噏」腳的問題發生。

DEXSHELL - ULTRA THIN SOCKS
DEXSHELL專門研發及生產透氣度高兼防水的運動用品,這雙襪用上Porelle防水膜,這層膜的固體微觀結構比一般襪更耐用,還能抵抗一定的化學物質及微酸,適合落雨天或野外活動穿著。
(港幣$178)

Sealskinz - Soft Touch Thin Ankle Waterproof Sock
Sealskinz致力研發優質的防水用品,慕求在任何天氣下都可以舒適地進行戶外活動。這雙襪能夠做到防水、防風之餘,還使用了Stretchdry的技術,比一般的防水襪更柔韌及具彈性。而且這個款式非常薄,可以更快變乾,適合雨天及夏天穿著。
(港幣$358)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