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牌聯乘CASETiFY推出4款手機殼 經典牛奶樽+紅色牛奶箱呈現本土味道

Headlife
更新時間:16:54 2022-07-06
發佈時間:16:54 2022-07-06

電話是日常用品,保護著電話的電話殼也不只是必需品,更成為了時尚用品,可以用來襯衫,配搭不同的造型。充滿懷舊情懷的香港老字跪品牌十字牌與CASETiFY推出4款手提電話保護殼,設計靈感來自十字牌和十字冰室的經典品牌元素,展現獨特品牌價值之餘,設計更連繫到香港人的共同回憶。

十字牌聯乘CASETiFY推出4款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十字牌聯乘CASETiFY推出4款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是次聯乘合作共推出4款手機殼圖案,包括不少港人敲碗十字牌重新推出的經典牛奶樽、滿載早期香港回憶的紅色牛奶箱、香港冰室茶記的食物飲品和十字牌於近年推出而大受歡迎的乳酪系列Spoona和Sippa。

經典牛奶樽主題的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經典牛奶樽主題的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此系列更採用CASETiFY成功通過高達9.8英尺防摔測試的手機殼,貫徹品牌產品的高品質和功能性之餘,更注入CASETiFY向來推崇的時尚潮流和創意。

紅色牛奶箱主題的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紅色牛奶箱主題的手機殼。(圖片由品牌提供)

Trappist Dairy x CASETiFY 限量版手機殼將於7月4日起於https://www.casetify.com/influencer/trappist-dairy及CASETiFY STUDiO 門市發售,售價由HKD$319至HKD$589不等。

記者:Ricca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