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IM|魏浚笙甩褲搶眼 精選三款吸睛內褲

Headlife
更新時間:18:00 2022-07-13
發佈時間:18:00 2022-07-13

昨晚播出Viu TV的《I SWIM》第二集,相當有睇頭,劇中飾演校隊泳手余浪沖的魏浚笙(Jeffrey)邊游水邊甩褲,雖然打足格遮蔽重要部位,但足以令一眾男女看官都流曬口水。內褲是穿在面褲底下的最後防線,如有日不慎甩褲,或有意無意要露出底褲邊,都要露得態度。編輯部嚴選三款質料上乘又設計獨特的男士內褲,舒適和外型兼備。

Paul Smith 
'Artist Stripe' 混合顏色平腳內褲(5件裝)
HKD690

Paul Smith
Paul Smith

 

以Paul Smith經典條紋配色合主題,包括一條'Artist Stripe' 黑邊全彩色及四條彩色腰線的純黑平腳內褲,玩味十足。建議星期一至五輪流穿著,星期五穿全穿色的一條迎接Happy Friday沖喜一下。

 

Moschino
經典泰迪熊平腳內褲
HKD370

MOSCHINO
MOSCHINO

 

想要時尚品牌又想要可愛公仔,不妨考慮Moschino的經其吉祥物。在腰間的位置搭配品牌logo及熊仔頭,適合在夏天不經意的顯露少許邊位,一定會引來不少目光。

 

Tani Comfort
Underdog®︎ x Silktouch系列
HKD290

Tani Comfort
Tani Comfort


Tani Comfort的Skilltouch內衣服裝是由環保物料莫代爾纖維製成,可以在泥土中自然降解。它有如絲質般輕巧同時亦有高透氣度,特別適合製作內褲。品牌的Underdog®︎系列與保護動物團體合作,收益扣除成本後將作慈善用途。購買環保的貼身衣物又做慈善工作,一舉兩得。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