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ItBag|Fendi Dior Longchamp新季熱推 必買直立長方形Mini Tote

更新時間:18:11 2022-07-25
發佈時間:18:11 2022-07-25

各大時裝品牌的秋冬系列已陸續上架,當中女士們最留意的手袋新作,熱推It Bag一定是直立式長方形Mini Tote,今日精選五個品牌的最新「袋」表作,看看哪一款列入你的今季必買清單!

Dior

品牌的Book Tote早已成為熱賣貨,新推出的Book Tote Phone Bag,有以品牌經典的印花款式,低調易襯,值得推介。

Dior Book Tote Phone Bag $19,500

Fendi

這款Mini Sunshine Shopper,糅合大熱的直立長方形設計,以及品牌新季的清新薄荷綠色皮革,搭配Fendi Roma壓印字樣和硬質玳瑁效果塑膠玻璃手柄。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13,200

Longchamp

以品牌經典的Le Pliage手袋為藍本,帶來全新的手袋系列Le Pliage® Re-Play系列,三款限量新型號中首選這款手提Tote Bag,結合兩種不同顏色源自剩餘卷軸的尼龍布料,以及另一種顏色的俄羅斯皮革翻蓋及手挽,屬性價比高之選。

Longchamp Le Pliage® Re-Play Tote $800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Bag成為Bottega Veneta近年為人熟悉的手袋款式,同時亦衍生出不同手袋型號,當中這款Mini Cassette Tote,既保留經典的intrecciato 編織手法,亦呼應大熱的直立長方形Tote的熱潮。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Bag $18,500

Furla

Furla 1927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當然是拱門標誌,乃取材自博洛尼亞總部Fondazione Furla的建築。系列今季新推這款外形簡單易襯的直立長形Mini Tote,皮革上印上品牌字樣及拱門Logo

Furla 1927 Mini Tote      $3,660

 

圖:各品牌官網、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