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港星Oppa唔難扮 四款簡單髮型跟足無煩惱

Headlife
更新時間:15:30 2022-07-29
發佈時間:15:30 2022-07-29

男士們請注意!立即望望鏡子,兩側頭髮長及耳朵嗎?是時候剪頭髮了。為大家分析四款港、韓明星都剪的髮型。雖然你未必如Tyson Yoshi瀟灑,但緊貼他的時尚造型,在女生心中多少都會加點分。

逗號瀏海頭

逗號瀏海頭風潮繼續延續至2022年,無論香港或韓國的男團都擁戴這個髮型。將瀏海梳至中分或三、七分界並把瀏海捲成逗號「,」即時提升整個髮型的立體感。韓星代表有朴寶劍、EXO燦烈,香港有Anson Lo、AK等。

 


上梳分界All back

有漂染頭髮的男士不妨試試「Tyson Yoshi頭」,它比普通all back造型更有層次感,分界有助提升面部輪廓,而且細節位令人感覺有一種華麗感。這個造型的重點是要用直髮夾將髮尾向外稍稍夾起,營造細節位。另外,all back髮型有輕微增高作用,只要別太誇張就好。

 

瀏海丹迪頭

想走可愛及暖男路線,必定是韓國人氣的瀏海丹迪頭。特色是將雙側的頭髮按漸層修短,頭頂部分保留一定厚度,瀏海留至眉毛長度,營造出一股暖男氣息。要注意不要使用油亮的髮型用品,否則會失去丹迪頭的個性。出演韓劇《女神降臨》的黃寅燁便是最佳示範。


French Crop

French Crop適合任何年紀的男士,它有清爽和簡潔利落的線條,頂部又有層次感。頭部後方和兩側都漸層修短,頭頂的volume就根據面形及個人喜好略有變化,微微電曲頂部更可增加層次感。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