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控注意|日本公司研發「拉麵T恤」濺到湯汁唔使頭痕

Headlife
更新時間:15:30 2022-08-03
發佈時間:15:30 2022-08-03

有時候外出食拉麵,一個不留神就會將的湯汁彈到衣物上;若果你當天穿白衫就肯定更頭痕,去廁所清潔又會有明顯的水跡,不作清潔又顯得很尷尬。不過這種惡夢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消失了,出名創意多多的日本人最近就研發出一款「拉麵T恤」去解決這個問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本公司「株式会社インタープライズ」一直致力研發含有不同創新技術的服飾,曾經推出過「顯瘦恤衫」、「多袋T恤」等等的新奇設計。

作為拉麵加白衫愛好者的創辦人多年來受到湯汁問題困擾,無法享受食拉麵的樂趣,即使拉麵店提供紙圍裙給客人,出事的機會率仍然很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創辦人發現網上流傳很多去污方法,但是他認為這些做法都無法令他放心吃拉麵。眼見這個問題在社會上困擾著不同的人士,他決定研發出一款可以解決湯汁濺到問題的神奇拉麵T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件「拉麵T恤」表面上跟一般的白T恤無分別,但採用到特別材質及技術打造,當T恤被湯汁濺到,只要用水在污跡表面輕拭,污跡便會神奇地消失,變回一件純白的T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這款「拉麵T恤」暫時未公開發售,仍然在眾籌階段,目標金額為10萬日元。如果你都是白衫加拉麵愛好者,又希望吃拉麵時可以「保持清白」,不妨期待一下這款「拉麵T恤」吧!

「拉麵T恤」介紹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W1P2cvj_I&t=26s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