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妝|大膽裸色配暖陽光澤 清新眼妝告別熊貓眼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8-10
發佈時間:10:00 2022-08-10

 

炎炎夏日除了適合穿著暖陽色澤的衣服之外,妝容也可以打造一個夏日暖色系的閃亮淡妝,可以運用大地暖調,自然裸色加上自然光澤點綴,散發尤如被陽光親吻的氣息。

每年換季時,各大牌子都會推出當季大熱色調的彩妝,而今年2022年夏季的妝容趨勢,除了每年夏天都會用到的大地色之外,還有閃閃亮片登場。
首先化妝師Wingyee為大家分享今季TOM FORD BEAUTY新推出的特別版Soleil Summer系列美妝品,教大家化一個暖陽色澤的自然感妝容。


 Soleil Eye and Cheek Palette

Soleil Eye and Cheek Palette集胭脂與眼影於一身,輕易塑造一個完整的夏日妝容。裏面有兩款帶古銅光澤的玫瑰豆沙色胭脂以及四款大膽裸色加上閃亮的眼影,質感細滑,能被輕易均勻塗抹。
先用裸色(左上)眼影均勻掃在整個眼皮作打底色,此步驟會令眼妝更乾淨,之後用淺啡色(左下)畫在眉骨下面的眼皮位置塑造眼窩,再用深色(右下)畫在睫毛上方的位置做漸變,最後用閃爍眼影(右上)作點綴,使眼妝更耀眼。


Soleil Sheer Cheek Duo

 Soleil Sheer Cheek Duo in Èclat Nu的雙色胭脂設計能夠打造出均勻柔和妝效,粉嫩蜜桃色讓肌膚散發陽光氣色,玫瑰色則為肌膚增添自然紅暈,兩款胭脂均可以單獨使用,亦可合併使用以提升輪廓立體感,讓雙臉看起來更細小。


Soleil Ultra-Shine Lip Color 

Soleil Ultra-Shine Lip Color系列包括Aphrodite、Sweet Spot、Été Brûlant、Nudiste 和 Riviera五種色調,質地順滑,結合唇彩的光澤以及潤唇膏的豐潤,色澤更幼滑自然。
如果想唇妝更持久,可以先塗一層後用紙巾輕輕印走油分後用少量蜜粉定妝,然後再塗一層,顏色會更鮮明及持久。


Soleil Lip Blush

如果想要更自然的妝效,可以用Soleil Lip Blush,一款保濕、透明的潤唇膏,塗上唇後會根據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皮膚PH值轉換色彩,令唇色有更個人化的自然櫻桃唇。
唇膏內的金箔加上奪目的金色包裝,非常高貴搶眼,上唇後轉變的輕桃紅色十分自然,加上潤唇膏的保濕效果令唇紋消失看起來更飽滿,Wingyee私心推介!
 

撰文: Wingyee

攝影: Yanyan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