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肌|口罩質素引發肌膚問題 首推紓緩抗敏美肌新品

更新時間:15:56 2022-08-15
發佈時間:15:56 2022-08-15

消委會今日公布的口罩測試報告,成為大眾的焦點熱話,從30一次性彩色或圖案口罩,主力從其平均細菌過濾效率(BFE平均顆粒過濾效率(PFE,還有含菌量及呼吸舒適度等各方面進行測試。口罩的評級質素固然對健康及保護度有莫大影響,然而另一首當其衝的,就是口罩直接接觸到的面部皮膚,其質素好與否,同樣直接影響膚質,而且更會引發不少皮膚問題,當中敏感是最重要一項。因此抗敏、紓緩及抗炎等護膚品尤其大派用場,今日就為大家搜羅SOS急救美肌新品,在選擇合適口罩的同時,繼續從外在護膚品入手,對抗口罩肌!

Origins新升級靈芝輕精華水/$575/400ml

是具修復性的多效爽膚水, 質地輕爽秒吸收,一步為你療癒肌膚。產品以 10 倍濃度抗炎靈芝成份,2倍更快修復舒緩泛紅*4小時強化肌膚屏障、 瞬間保濕,為肌膚重塑平衡、收細毛孔,回復健康水嫩細緻肌。成分中含有四大星級元素:靈芝菇菌 顯著修復肌膚及紓緩撃退泛紅;甘草根適應原有助激活肌膚天然自生防禦系統;植物抵禦科技幫助肌膚抵禦環境壓力;透明質酸的親膚成分有助迅速吸收及瞬間保濕

Avene全新極極致活膚修護霜/$380

品牌系列產品蘊含抗敏活泉水,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同時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全效光彩亮澤配方,蘊含豐富維他命,為肌膚注入養份,改善暗啞、重拾光澤。質地滋潤柔軟,極致保濕,有效鎖緊肌膚水分。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320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處於悶熱環境,容易滋生細菌、暗瘡,從而產生毛孔粗大及敏感等問題。有補水神器之稱的綠茶籽保濕精華, 有助為肌膚極速補水,全新配方有效平衡肌膚微生態,可加強肌膚防禦力、紓緩紅腫及持續滋潤鎖水。新升級配方配合益生菌科技,加入三重綠茶益生元素及五重透明質酸,為肌膚提升7倍水分。

Caudalie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及保濕啫喱面霜/$340$300

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最高含量的100%有機葡萄籽水全效解救缺水敏感肌。天然活性成分有機葡萄籽水,蘊含天然葡萄益生元,能長時間高效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健康,穩定膚況。另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和微透明質酸互相配合,極速提升肌膚水分和改善敏感泛紅,深層注水、鎖水,令肌膚水潤飽滿。

ALBION健康化妝水N (健康水) /$700/ 330ml

新升級版加入有機北之薏仁油,其濃縮活性成分富含油酸、亞油酸,以及其他被認為具有出色抗氧化功效的不飽和脂肪酸。從有機「北之薏仁」中提取的濃縮有機薏仁精華和有機薏仁油之間的協同作用,有助重啟肌膚自我更生,健康淨膚、預防粉刺、潔淨透亮、平滑細緻、鎮靜緩和水潤柔嫩美肌功效。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