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配搭顯個性 喚醒感官記憶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8-20
發佈時間:00:00 2022-08-20

香水除了令用者散發迷人氣味,還能突出個人特質,例如花香味濃代表女性優雅一面;胡椒、檀香等中性氣味是堅毅氣質的表徵;果味則令人聯想到活力、佻皮。你又會想以香水呈現怎樣的一面?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Marc Jacobs Daisy Ever So Fresh $890    前調由柑橘精華、芒果與菠蘿等組成,另外玫瑰花水為主調添上獨特清新花香。瓶身設計的焦點集中於金色瓶蓋,飾以六朵橙色雛菊,為香水瓶添生氣。

Marc Jacobs Daisy Ever So Fresh $890
前調由柑橘精華、芒果與菠蘿等組成,另外玫瑰花水為主調添上獨特清新花香。瓶身設計的焦點集中於金色瓶蓋,飾以六朵橙色雛菊,為香水瓶添生氣。

MCM Ultra $700    前調為黑加倫子、粉紅胡椒、紅粉佳人蘋果,而瓶身設計靈感來自品牌搶眼奪目、以柏林金色為主調的經典旅行背包款式。

MCM Ultra $700
前調為黑加倫子、粉紅胡椒、紅粉佳人蘋果,而瓶身設計靈感來自品牌搶眼奪目、以柏林金色為主調的經典旅行背包款式。

GIORGIO ARMANI My Way Floral $960    白花淡雅清香,再配合採自印度的月下香精油、突尼斯橙花精油,令香水洋溢着馥郁花香及果香,非常怡人,瓶身設計則象徵擁有自由意志的女性。

GIORGIO ARMANI My Way Floral $960
白花淡雅清香,再配合採自印度的月下香精油、突尼斯橙花精油,令香水洋溢着馥郁花香及果香,非常怡人,瓶身設計則象徵擁有自由意志的女性。

Jovoy Parfums Rares Rose Millésimée $1,880    格拉斯地區的原生千葉玫瑰是香水主角,調香師再添上蜜餞蘋果、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和白麝香,令玫瑰香水更具層次,配搭黑色瓶身,有型有格。

Jovoy Parfums Rares Rose Millésimée $1,880
格拉斯地區的原生千葉玫瑰是香水主角,調香師再添上蜜餞蘋果、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和白麝香,令玫瑰香水更具層次,配搭黑色瓶身,有型有格。

NARCISO cristal $790    佛手柑與經典的麝香互相調和,感性的雪松木令香氣帶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香味獨特具個性。

NARCISO cristal $790
佛手柑與經典的麝香互相調和,感性的雪松木令香氣帶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香味獨特具個性。

Serge Lutens Flacons de table Bois de violette $1,800    Bois de violette「暮紫森林」是一款充滿活力、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香水。而吊鐘瓶的設計,正正呼應了皇家宮殿的拱廊設計,凸顯華貴感。

Serge Lutens Flacons de table Bois de violette $1,800
Bois de violette「暮紫森林」是一款充滿活力、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香水。而吊鐘瓶的設計,正正呼應了皇家宮殿的拱廊設計,凸顯華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