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搭|炎明熹 姚焯菲 鍾柔美 詹天文演繹Longchamp秋冬服飾 閨密派對選用同系列手袋

更新時間:16:18 2022-09-19
發佈時間:16:18 2022-09-19

青春女團After Class,成員包括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 詹天文(Windy),攜手出席Longchamp閨密之夜派對,場內四人分別選擇配襯品牌新推的Box Trot系列中的不同尺寸大小及顏色手袋,展現BFF閨密好友之間的穿襯默契,而每位亦穿出其各自的青春活潑魅力。

這個新手袋名字中的BoxTrot均與馬術相關,Box指在馬房裏用來放置馬鞍等器具的盒子,而Trot則指介乎於行走和奔跑之間的步速,因此新袋是向馬術傳統及幾何造型的致敬。Box-Trot顧名思義就是以盒子形狀配合光滑皮革外形的手袋,袋蓋開口飾有精緻的淡金色金屬徽章,上面飾有放大的立體感的標誌性奔馬圖案及騎手和刻有品牌名稱。手袋除有中、小及迷你型號,亦有長銀包及小巧凡附肩帶短銀包。

After Class四小花派對當晚穿襯造型:

派對場地選址張敬軒位於薄扶林道的舊居,居所內仍擺放着「軒公」的古董珍藏及典雅家具,配襯品牌全新手袋及其他配飾系列,別有情懷。品牌又特意在屋內劃分不同活動區域,包括法式懷舊照相、插畫活動等,讓與會者感受Longchamp Tres Paris法式生活時尚。

Longchamp閨蜜之夜派對現場實況:

文:e. lam

圖:何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