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珠寶|MC張天賦鍾情中性首飾 全新Passionoir黑珍珠系列穿出型格

更新時間:14:54 2022-09-23
發佈時間:14:54 2022-09-23

珍珠首飾不再是男士專利,早前日本珍珠首飾品牌Mikimoto於尖沙嘴海港城開設期間限定店,主角是最新登場的Passionoir系列,找來新生代歌手MC張天賦型格演繹多款系列珍珠首飾,展示男士也可穿戴出個人風格。問到MC張天賦對珍珠的第一印象,他覺得珍珠很圓滑,而且都是十分易配襯的首飾,男士都可以Carry得到。原來之前亦有Stylist朋友為他揀選珍珠首飾出席活動,首次戴的是一條項鏈,珍珠融合其他元素。他喜歡中性飾物,所以覺得珍珠能打造中性形象。Mikimoto全新Passionoir系列以黑色為主題,問到他有哪三件不可缺少的黑色物件?他指出是一條黑色長褲及一套黑色西裝,因為很易襯,適合出席不同場合,最後就是一條黑色眼綫,可以令雙眼更大更靚。

點撃圖輯可欣賞更多MC張天賦配襯珍珠首飾照片,以及他當日所佩戴的品牌珍珠首飾資料:

文:e.lam    圖:品牌提供

剪片: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