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手袋|不用三千元跟朴敏英 申敏兒用同款手袋 盤點必買三大韓牌秋冬作

更新時間:15:04 2022-09-23
發佈時間:15:04 2022-09-23

OL手袋的目標不一定鎖住國際時尚品牌,只要將目光轉移集中在韓國手袋品牌當中,也不乏人氣女神也熱捧的時尚選擇,包括有剛開播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女主角朴敏英及申敏兒等,售價親民,最適合小資女入手配襯秋冬造型。

來到秋冬季度,三大人氣韓國手袋品牌j.estinabag、Joy Gryson及Couronne亦帶來全新作品,設計各有賣點,其中長青的翻蓋手袋(Flap Bag)添注了品牌的專屬元素,如金屬扣飾營造吸睛焦點,亦具高辨識度。j.estinabag邀來朴敏英以不同的優雅造型配襯品牌新作,而其有份主份的剛開播韓劇《月水金火木土》也會以不同造型配襯品牌新品,小資女若不妨留意,或許可啟發穿搭靈感。至於Couronne則邀來申敏兒以多個西裝外套造型,配搭品牌新作,塑造幹練的女士新型態。

以下正是三大韓牌今季的焦點作:

文:EC 圖:j.estinabag、Joy Gryson及Couronn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