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企劃|Cole Haan重塑經典鞋作 新生代歌手演繹帥氣優雅穿搭

更新時間:00:36 2022-09-26
發佈時間:03:00 2022-09-26

  鞋履配襯得宜,能為造型錦上添花。Cole Haan慶祝熱賣作ØriginalGrand翼紋牛津鞋面世十周年,帶來突破常規的周年企劃,當中推出重新打造經典鞋作,換上嶄新面貌,並邀來新生代人氣歌星演繹,展現個性造型。
  品牌人氣熱賣作ØriginalGrand翼紋牛津鞋,今年面世十周年,其最初的創作靈感來自宇航員在月球無重狀態下的步行,設計主要結合傳統正裝鞋面及凹槽運動外底,並配搭標誌性的皮革縫綫。多年來,這款鞋履演變出不同的面貌,包括主打高爾夫球運動的ØriginalGrand Golfs,以及針對鞋底減震、能量回饋及全天候緩衝功能的ØriginalGrand Energy等,滿足不同穿者的需要。


  新生代演繹 展現個性
  今年品牌特別推出以突破常規十周年的主題企劃,早前已經邀來街頭服飾品牌atoms及傳奇普普藝術家Keith Haring合推聯乘作品打頭陣,為經典鞋履換上玩味新貌。最近品牌再下一城,帶來十周年男女新品,並邀來一眾新生代歌手包括樂隊DisCover主音黃進林(Michael)、曾樂彤及應智越等,以新鞋配襯各款衣裝,展現不一樣的時尚格調。新作包羅男裝ØriginalGrand Longwing Neoprene、ØriginalGrand Longwing及ØriginalGrand Kiltie男女裝便服鞋等,大玩顏色及物料拼搭,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
  品牌用上最新專利的蒲公英橡膠鞋底,可提供全天候緩衝和力量回彈,同時緊貼環保潮流,另飾以專屬的十周年標籤,倍添獨特性。

別注聯乘

Cole Haan x atmos限量別注系列/各$2,190。
Cole Haan x atmos限量別注系列/各$2,190。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別注系列/$1,990。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別注系列/$1,990。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查詢:2683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