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環球群星再耀時裝周 2023春夏透視飄逸穿搭大回歸

更新時間:14:51 2022-09-27
發佈時間:14:51 2022-09-27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再度熱鬧起來,來自不同地方的明星紛紛越洋撐場,令今季時裝周又再重回星光熠熠的景象。綜觀今回米蘭時裝周的Front Row座上客,都找到不少韓星面孔,包括Bottega Veneta春夏騷上的劉亞仁,還有以Boss品牌全球代言人身分撐場的李敏鎬,另Fendi就有女生代表金多美。香港方面,也有隔離措施緩和,女星王丹妮成為Fendi春夏時裝騷嘉賓之一,而今年七十周年的Moncler就找到首次參與國際時裝盛事的唱作歌手林家謙。

點擊圖輯可瀏覽更多參與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的環球群星照片:

 2023年春夏米蘭時裝騷今日是最後一天,緊接是巴黎時裝周正式開鑼,綜觀意大利時裝品牌的春夏新系列,都不難發現透視飄逸的設計將大回歸,既迎合季節氛圍,再加上層次不規則的穿搭,相信將會成為2023春夏熱門Fashion Trend。飄逸的造型當然要配合輕盈的面料,今季不乏喱士、色丁、輕莎、絲綢等物料,配以今個春夏大熱的柔和粉嫩色調、如裸色、粉綠、薰衣草紫及米黃等,更添浪漫輕柔感覺。今季部分設計又重拾內衣外穿的流行元素,看來大家要追隨明年的春夏時裝潮流,是時候Keep Fit了。

點擊欣賞2023春夏米蘭時裝展各品牌的透視飄逸新作:

文:e.Lam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