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穿搭|All Black大熱 盤點六大紅星必備小黑裙及型黑大衣

更新時間:19:20 2022-09-30
發佈時間:19:20 2022-09-30

時裝世界總是比現實走快步,一眾國際時尚品牌的2023春夏系相繼於紐約、倫敦及米蘭時裝周登場,而巴黎時裝周亦進行得如火如荼。放眼時裝騷台上盡是設計師精彩設計,而台下的星光熠熠,也是另一幅時尚景致。

一眾國際時尚品牌紛紛邀來星級男神及女神做座上客欣賞最新系列,包括Blackpink成員RoseJisoo、《仙履奇緣》 真人版電影女主角Lily JamesKate Moss、韓國男神車銀優,以及憑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爆紅的Bright等,均不約而同挑選了最穩陣的黑色「戰衣」,出動了小黑裙及大衣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同時通過不同的配飾搭配,又怎會只是展現個性?! 或許可啟發大家日後出席宴會及派對的穿搭靈感。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