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顯個性|留住浪漫記憶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10-01
發佈時間:00:00 2022-10-01


有說人的記憶與氣味相連,香氣能喚起某段記憶,甚至是某個地方、某一個人,調香師解釋氣味會進入大腦的情緒區,所以會變成記憶的一部份。大家不妨選用自己喜愛的香水去一個地方,又或約一個人,說不定可留住另一段浪漫記憶。
文︰Angel圖︰品牌提供

個性獨特  Tom Ford Beauty Bois Marocain $2,320    萃取大量的古老柏樹心材精華,散發一種攝人的熔融香氣,加上粉紅胡椒及雪松,多了一股辛辣強勁香味。

個性獨特 Tom Ford Beauty Bois Marocain $2,320
  萃取大量的古老柏樹心材精華,散發一種攝人的熔融香氣,加上粉紅胡椒及雪松,多了一股辛辣強勁香味。

朝氣勃勃  Atelier Cologne Encens Céleste   $1,070    特色在於乳香與岩薔薇的創新配搭,怡人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令花香更有層次感,格調昇華,充滿朝氣。

朝氣勃勃 Atelier Cologne Encens Céleste $1,070
  特色在於乳香與岩薔薇的創新配搭,怡人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令花香更有層次感,格調昇華,充滿朝氣。

清新簡約  CLEAN Classic Soft Laundry $640    包裝設計簡潔優雅,提取大自然的新鮮香氣注入瓶中,前調是檸檬、梨子,配合茉莉、睡蓮、鳶尾的中調,非常清新。

清新簡約 CLEAN Classic Soft Laundry $640
  包裝設計簡潔優雅,提取大自然的新鮮香氣注入瓶中,前調是檸檬、梨子,配合茉莉、睡蓮、鳶尾的中調,非常清新。

中性格調  Serge Lutens Collection Noire Poivre noir $1,180    主調為馬達加斯加黑胡椒、雪松木、肉豆蔻,帶來細緻的辛辣感,香水瓶上的線條貫徹品牌的簡約藝術設計。

中性格調 Serge Lutens Collection Noire Poivre noir $1,180
  主調為馬達加斯加黑胡椒、雪松木、肉豆蔻,帶來細緻的辛辣感,香水瓶上的線條貫徹品牌的簡約藝術設計。

性感甜美  VERSACE Dylan Turquoise $680    香氛前調的豐郁果香,在粉紅胡椒襯托下,甜美度提升,再糅合基調木香與麝香,令香氛多添一份時尚感。

性感甜美 VERSACE Dylan Turquoise $680
  香氛前調的豐郁果香,在粉紅胡椒襯托下,甜美度提升,再糅合基調木香與麝香,令香氛多添一份時尚感。

高貴優雅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1,045    清透的香水猶如在極致透薄的方形玻璃瓶中盤旋,包裝凸顯高貴,濃郁的茉莉、伊蘭伊蘭、橙花及晚香玉成為香調的核心。

高貴優雅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1,045
  清透的香水猶如在極致透薄的方形玻璃瓶中盤旋,包裝凸顯高貴,濃郁的茉莉、伊蘭伊蘭、橙花及晚香玉成為香調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