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男鞋|拆解Berluti Playoff運動鞋皮藝 李棟旭 李宰旭 鄭雨盛 宋旻浩帥氣演繹

更新時間:16:56 2022-10-03
發佈時間:16:56 2022-10-03

已經成為一年四季配襯造型必備的運動鞋,講究設計與功能性之外,工藝也備受重視。這次一向以創製皮鞋聞名的Berluti推出全的Playoff運動鞋,承襲了品牌在製作皮鞋的手工藝與技術,並由韓國男神李楝旭、李宰旭、鄭雨盛及宋旻浩以各種帥氣的秋冬裝配襯新品,展現以運動鞋Mix and Match的配搭新境界。

點擊以下圖輯可欣賞韓國男神李棟旭、李宰旭、鄭雨盛及宋旻浩的穿搭造型,展現四種不同的時尚風格:

這回品牌帶來的Playoff運動鞋是向首對Playtime運動鞋的致敬作,設計靈感源自於上世紀八十及九十年代的高筒運動鞋。新作亦包羅高筒及低筒款式,而最大特色乃鞋面的製作,是鞋匠以以人手將八十塊配件縫製及拼接而成,而鞋頭與鞋背接位則採用折疊技巧將皮革接縫,精湛的創藝表露無遺。此外,優雅的細節如附設襯墊的Venezia皮革鞋舌、輕盈透氣的網狀內襯及鞋面的透氣孔等等,亦大大提高穿着的舒適度。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