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褲|林芊妤穿瑜伽褲拜山惹爭議 必知四大選購貼士買秋冬新款

更新時間:17:58 2022-10-06
發佈時間:17:58 2022-10-06

藝人林芊妤(Coffee)在社交平台上載重陽節穿着瑜伽褲拜山的相片,引發熱烈討論。近季各種類型的緊身褲都成為女士配襯休閒造型的熱門選擇,不少女星私底下都喜以緊身褲做動或配襯休閒造型,當中尤以瑜伽褲備受歡迎。隨着秋冬新品登場,女士若正物色新瑜伽褲,不妨可以留意以下四點,有助凸顯修長的身段,又可避免敏感部位現形的尷尬。

只要打開社交平台,便會發現不少女星及女神的私底下造型,都會穿着緊身褲配搭不同的上衣,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以下是她們的穿搭相片及人氣品牌新品,或許會你的啟發穿搭靈感。

各品牌的秋冬新品上架,物色新瑜伽褲不妨可以從這四方面入手。首要留意瑜伽褲時有沒有三角褲檔位,這設計有助減少敏感部位現形的問題,又或可借助護墊作橫放;其次顏色的選擇亦要注意,建議黑色及灰色等配搭九分的長度設計,剛剛好在腳裸之上,即使配搭休閒服亦能發揮修長雙腿的視效。

另外,值得留意要瑜伽經常都要做大幅度的伸展動作,腳身必須要貼合膝蓋、腹部連接大腿交界處凹溝的附近位置及腰部;最後記得選擇高腰設計的款式,視覺上將腎部及長腿綫條拉長,營造腿長的視效。

文:EC 圖:林芊妤、麥明詩、小S、簡淑兒、陳婉衡、蘇皓兒Instagram、各品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