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為秋冬造型加分必備新品 鄭秀文 Jisoo 文佳煐 木村光希這樣襯出時尚感

更新時間:16:41 2022-10-07
發佈時間:16:41 2022-10-07

可以為時尚造型加分的配飾,除了鞋履、手袋及首飾之外,帽子也是配襯恩物之一。來到秋冬季,帽子新作百花齊放,尤以棒球帽突圍而出。多位女神級紅星包括鄭秀文、Blankpink Jisoo、韓星文佳煐及星二代木村光希等,都不約而同運用棒球帽配襯出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喜歡Mix & Match的女士不妨一試。

不少女士都喜歡佩戴帽子外出,具防曬功能之外,更可省卻Hairstyling時間,以及為造型錦上添花。以下這些女神級紅星都以棒球帽搭配各種造型,包括牛仔裝、皮褸及毛衣等,展現棒球帽百搭配襯的多樣化。

棒球帽設計雖看似千篇一律,然而在細節的設計,總會見到設計師的匠心獨運,以下三大品牌的出品正各具特色。

文:EC 圖:鄭秀文、文佳煐、木村光希、金世正、Jisoo、Lisa、曾之喬Instagram、Sandro網站、i.t.網站及New Er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