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手袋|Tod's全新Di Bag推個人化訂製 魏浚笙 町田啟太 Gigi Hadid演繹意式美學

更新時間:18:40 2022-10-07
發佈時間:18:40 2022-10-07

中性設計大行其道,男女共用的袋款亦越來越受歡迎。Tod's最近重演繹上世紀九十年代的熱賣手袋Di Bag,這款手袋當年盛極一時,捧場客包括戴安娜皇妃(Princess Diana)、荷里活影星Cate BlanchettAnne Hathaway等。這次登場的新品設計簡潔,卻運用昔日製造馬鞍的工藝,匠心獨運,而最近更推出個人化體驗服務,將名字成為袋身的主角,彰顯品味與風格。

這款新袋看似設計簡約,卻品牌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巧妙地將品牌精湛的製皮工藝融入其中,更邀來名模Gigi HadidBella Hadid、新生代男星魏浚笙(Jeffrey Ngai)及日本人氣男星町田啓太演繹意式美藝,可點擊以下圖片了解袋款詳情及星級演繹的各種風格:

新袋備有五種尺吋,由迷你款式到大型號版本,帶來黑色、米白色、茶色、黃色、紅色、赤陶色及裸色以供選擇,而字母顏色則提供薰衣草色、綠松石色、黃色、紅色、黑色及白色,大家可隨喜好拼搭出專屬的對比色調,展現個人風格。

 

文:EC 圖:品牌提供、魏浚笙及町田啓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