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粉底| 嚴選6款氣墊粉底 液體粉底 輕盈滋潤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11-08
發佈時間:00:00 2022-11-08

優質的粉底,可以令你的肌膚徹底改變,遮蓋粗大毛孔、暗瘡印之餘,連暗啞膚色都可變得透亮,使人精神抖擻。踏入冬季,粉底使用亦應該以增強補濕為主,令其更貼服。今期精選六款氣墊粉底以及液體粉底,皆以質感輕盈、高滋潤度作賣點,不妨趁機為化妝箱增添新品!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查詢︰est / 3189 3157 Gucci Beauty / 3755 4592 Guerlain / 2265 7064
Hourglass / www.hourglasscosmetics.com Sofina / 2893 6417  Valentino Beauty / 2323 3828 Gucci Beauty  氣墊粉底

Gucci Beauty 氣墊粉底 $570
專屬限量版氣墊粉底,具備抗污染物、抗氧化、抗藍光及SPF防曬等親膚成份,採用Gucci獨有的幾何圖案,以明亮的粉紅色和綠色配上節慶感設計,非常搶眼。

Guerlain  金鑽修顏無瑕粉底液

Guerlain 金鑽修顏無瑕粉底液 $805
配方滲入24K金,質感水潤,能改善暗啞膚色,有助修飾毛孔、暗瘡印等瑕疵,令整體妝容更呈現活力。

Hourglass Ambient  柔光輕透粉底液

Hourglass Ambient 柔光輕透粉底液 $500
創新配方注入了柔焦粒子和散射光色素,能修飾毛孔、細紋及皺紋等問題,打造持久不脫色妝效,最讚是備有十二色供選擇。

est  柔光粉底霜

est 柔光粉底霜 $1020
蘊含珍稀補濕精華,提供長時間補水滋潤,另外亦有折射光線效果, 令肌膚增添光澤,全系列共有六色。

Sofina Primavista  水潤光感持久粉底液

Sofina Primavista 水潤光感持久粉底液 $300
具強效補濕成份,而日本羅漢柏精華同時可預防油光,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可以做到全日不脫妝。

Valentino Beauty  氣墊粉底

Valentino Beauty 氣墊粉底 $420
運用獨家Light-lasting科技,細膩的粉末增加遮瑕度,但質感相當輕盈,獨家設計的雙面超柔軟粉撲,方便塗抹於面上所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