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聯乘|Hello Kitty 翠兒 蜘蛛俠做主角 GCDS、MCM及Pandora創意設計搶焦點

更新時間:20:06 2022-11-09
發佈時間:20:06 2022-11-09

深得民心的卡通人物經常成為設計師取材的熱選目標,而這次GCDSMCMPandora最近登場的新品,分別以Hello Kitty、翠兒及蜘蛛俠擔當主角,更結合品牌專屬的設計風格與創意點子,糅合童趣與時尚的精華,為今個冬日添注活發亮點的新氣象。

GCDS這次再度推出GCDS x Hello Kitty聯乘系列,邀來超模Elsa Hosk傾情演繹當中的粉紅色短版針織上衣,在攝影師Pierre-Ange的鏡頭下,展現帥氣型格的一面。新品包羅男女服飾,包括針織上衣、衞衣、T恤、運動褲及手袋等各種單品,全部雖然以Hello Kitty做主角,然而結了品牌型格前衞的創作風格,例如用上不修邊的超短身剪裁、配搭長長的流穗裝飾,以及錐形的窩釘點綴,型格十足。

MCM今回夥拍華納兄弟(Warner Bros)合推LooneyTunes x MCM聯乘系列,是為了慶祝翠兒誕生八十周年。新作順利成章以翠兒作為主角,並用上代表翠兒的專屬黃色為主調,亦運用了黑、白及品牌標誌性的啡色,帶來衞衣、各款手袋、漁夫帽、Cap帽及小皮革配飾等,部分結合標誌性的Visetos Monogram圖案,為品牌經典的出品增添活潑佻皮感,且又突出搶眼。

經常推出聯乘作的Pandora,最近帶來與Marvel合推的蜘蛛俠系列飾品,顧名思義是以蜘蛛俠做主角,選以活現蜘蛛俠飛簷走壁的動感作為設計主題,其中《蜘蛛俠》面罩飾扣手鐲,其心形飾扣以鮮明琺瑯細節展現蜘蛛俠的獨有面罩,而手鐲內圈鑄刻經典對白「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現選購任何3款此聯乘系列系列飾品,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聯乘首飾收藏盒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