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早春新作|Loewe中國單色釉系列靈感來自明清陶瓷工藝 湯唯 吳磊 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示範新裝古今美

更新時間:18:35 2022-11-14
發佈時間:18:35 2022-11-14

Loewe釋出最新由著名時裝攝影師由Juergen Teller操刀拍攝的2023早春系列廣告,由一眾星級名人包括湯唯、吳磊、人氣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67屆金球奬最佳女配角Chloë Sevigny、 曾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殊榮的 Naomi Ackie,以及日本女星夏木麻里等,個性演繹糅集運動時尚、雕塑綫條及超現實筆觸於一身的新品,當中尤以中國單色釉系列的手袋最為吸睛,值得「手袋控」的女士多加留意。

這個全新的中國單色釉系列創作靈感來自明清陶瓷工藝,除了有T恤之外,最抓住眼球的是熱賣標誌性的袋款如PuzzleHammockGoyaFlamenco 等都換上眼前一亮的全新配色,包羅淡茄紫、粉青及茶葉末等,全部皆取材自古董單色瓷器,其中湯唯、吳磊及導演Luca Guadagnino 率先示範的T恤及衞衣亦印上單色瓷器圖片,展現古今美藝的交融。

點擊以下圖片可欣賞湯唯、吳磊及人氣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 等有份拍攝的2023早春系列廣告,以及中國單色釉系列手袋新品。

此外,品牌亦將會贊助位於瓷都景德鎮的景德鎮陶瓷大學所創建的單色釉陶瓷教育項目,藉以保護古老工藝及其文化遺產的延續。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