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瑰寶|Chanel Once Upon A Moon體驗活動 漫遊閃鑽金光珠寶世界

更新時間:14:10 2022-11-17
發佈時間:14:10 2022-11-17

彗星、月亮與太陽這三大元素一直是Chanel的創作密碼,置身其珠寶世界中尤其體會得到。迎來普天同慶的Holiday Season,品牌就帶你走一趟「Once Upon A Moon」星月之旅,藉着一系列代表性的珠寶及腕表系列,包括1932、N°5、Camelia de Chanel、Coco Crush、J12及Première系列等作品,體現品牌獨有的閃爍光芒,一起探索香奈兒的星光璀璨世界。

品牌大使朴秀珠(Soo Joo Park/中)與模特兒一同演繹品牌Once Upon a Moon主題全新形象視覺。
品牌大使朴秀珠(Soo Joo Park/中)與模特兒一同演繹品牌Once Upon a Moon主題全新形象視覺。
設於K11 Musea的「Once Upon A Moon」品牌期間限定店,特設充滿夢幻星空色彩的打卡位。
設於K11 Musea的「Once Upon A Moon」品牌期間限定店,特設充滿夢幻星空色彩的打卡位。

耀目星空 節日瑰寶
冬日佳節臨近,品牌以「Once Upon A Moon」星空之旅為題,由即日至11月23日,假尖沙嘴K11 Musea地下的Opera Theatre舉辦專屬體驗活動,引領大家探索品牌的腕表及高級珠寶世界,從中感受奇妙的閃爍力量,以及不同象徵與Chanel之間的微妙關係。品牌於1932年推出首個高級珠寶系列Bijoux de Diamants,九十年後的今天,全新的1932系列誕生,正如Chanel珠寶創意工作室設計總監Patrice Leguéreau指出,新系列為要重現1932年的本質精神,透過彗星、月亮與太陽等三大符碼來傳達設計理念,見證宇宙萬物都閃爍獨有的光芒。1932系列描繪了全新的天空星圖,從彗星延伸出環繞於頸項的開放式項鏈,開口處順著胸口流瀉而下。螺旋造型與流星線條相互纏繞,恍若對天上星辰無盡的追尋。原始的弦月設計現在也更臻圓滿,並搭配閃閃發光的環形光暈。當然也不能錯過太陽的朝氣蓬勃,散發清晰立體的光芒。 

點擊欣賞品牌招牌王牌首飾及腕表系列:

簽名式元素 各具特色
N°5是以Gabrielle Chanel女士最愛的數字「5」為靈感創作。「5」包含很多背後的意義及故事,既是第五個星座,也是Chanel女士的星座:「5」是女士最喜愛的日子,也是她推出高級訂製服系列的日子;同樣地,「5」是品牌永恆香水的象徵。N°5珠寶系列以白金或米色金製作,並鑲嵌鑽石,包括項鏈及耳辰,猶如珍貴的幸運之物。Chanel的山茶花不僅是美麗的花朵,更是豐富靈感之源。不論以甚麼姿態呈現,是整體的花形綫條又或是抽象時尚形態,其充滿幾何美感的曲綫都總幻化成首飾的獨特風格。Camelia de Chanel系列以柔和的綫條呈現完美的圓形花蕾,運用18K黃金、粉紅金拼鑽石,高雅而脫俗,簡單且純淨。另一個王牌系列則要數到Coco Crush,來自馬術世界的菱格紋圖案,重現這個1955年面世的品牌象徵。系列首飾糅合力量與細膩、簡約與層次,剛柔並濟,作品經過手工拋光和鑲嵌,綻放奪目光采。 
至於品牌的腕表世界,不得不提於1987年面世的第一個腕表系列Première,那是由當時任職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操刀設計。Première的八角形表殼及斜面打磨表鏡設計,辨識度極高,幾何綫條源自N°5香水瓶蓋,以及巴黎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地形,亦即是當年Gabrielle Chanel所居住的Ritz Hotel套房,窗外可見的廣場景觀。黑色漆面表盤及穿皮金屬鏈帶則取材自品牌經典菱格紋手袋。時至今天,Première系列的復刻作品,正重新演繹了當年的原裝設計,貫徹雋永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