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新品|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Samba系列必買重點作 大玩三間條紋向足球歷史致敬

更新時間:17:54 2022-11-30
發佈時間:17:54 2022-11-30

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足球熱潮持續升溫。若果想從衣着裝扮一湊這股足球熱,其實不乏時尚新選擇,好像adidas Originals與合作無間的美國歌星Pharrell Williams這次合推的 Samba膠囊系列,創作靈感源於向足球運動與經典運動鞋Samba 致敬,新作設計以時尚的方式,結合了足球元素與學院風格,在波衫及球鞋以外,為時尚愛好者另闢新選擇。

新登場的Samba膠囊新作設計繼續見到品牌的三葉草及Humanrace圖案,也運用粗幼不一的直紋作為主角,簡約卻不失細節感,配搭獨特剪裁,藉以向足球文化懷舊元素作出致敬。另又部分運用經典環保聚酯纖維防撕裂布,展現獨特的街頭運動格調。點擊以下圖輯正是新系列焦點作及細節:

同步登場除了用上全新配色的PW Samba運動鞋之外,更有以Samba輪廓基礎上重新演繹的Humanrace Samba運動鞋。新作以雲朵白為主調,然而其寬大的鞋舌用上模製壓紋皮革鞋舌,搶眼十足,亦為鞋履招徠注目亮點。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