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高級香水 營造好氣氛

更新時間:00:00 2022-12-06
發佈時間:00:00 2022-12-06

選擇香水為聖誕禮品,除了本身香氣之外,其瓶身設計及故事內容也可以成為重點。今年便有不少高級品牌首度攻港,當中不乏王室御用之選,作為聖誕禮物更添貴氣。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Tory Burch  Comic Wood

Tory Burch Comic Wood $700
香氛系列的概念是有強烈對比元素,融合了辛辣的小荳蔻、茉莉及香根草,並以最高質量的植物成份及精油煉製而成。香氛系列的概念是有強烈對比元素,融合了辛辣的小荳蔻、茉莉及香根草,並以最高質量的植物成份及精油煉製而成。

Iseey Miyake   Eau de Toilette

Iseey Miyake Eau de Toilette $830
 清新明亮的初調由小蒼蘭、仙客來加上玫瑰花水組成,中調是牡丹及白百合,基調揉合珍貴香木、桂花、葵子麝香及晚香玉。

Serge Lutens   Chypre Rouge

Serge Lutens Chypre Rouge $1800
品牌的吊鐘瓶系列非常經典,而這款紅苔香水取材自當地國民習慣從橫樑掛上裝滿岩玫瑰葉子和橡木苔的小香包。

Officina Profumo-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ANGELI DI FIRENZE

Officina Profumo-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ANGELI DI FIRENZE $850
是意大利當代王室御用品牌,以草本植物製成天然護膚品及香水,前調為蜜桃、香橙,中調為海洋調、茉莉花、黑加侖,後調是檀木、香草、麝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724淡香精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724淡香精 $1880
 城市景觀及其鄰近的建築物顯然地啟發了724淡香精的藝術美感,香調方面,以麝香、意大利佛手柑、白花、埃及茉莉花原精、檀香組成。

Anna Sui Cosmic Sky EDT

Anna Sui Cosmic Sky EDT $720
綺幻星空淡香水,寓意踏上升空奇遇的美妙探索之旅,看着滿天閃爍的繁星。香水糅合花香和果香,主調是鳶尾花、麝葵子、蘋果花,結合琥珀、晶糖和木質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