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聯乘| Reebok x 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波鞋登場 5大人氣角色融入設計一文解讀

更新時間:15:55 2023-01-04
發佈時間:15:55 2023-01-04

為慶祝經典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誕生35周年,遊戲開發商Capcom夥拍Reebok合推Reebok x Street Fighter™聯乘系列。新作包羅六款波鞋及一款涼鞋,並將遊戲中經典的角色摔角手桑吉爾夫(Zangief)、豪鬼(Akuma)、日本武道家隆(Ryu)、吉魯(Gill)及刺客嘉米(Cammy)特色,融入其中五款波鞋的設計細節,令鞋款煥然一新之外,更有沒有勾起你的童年回憶呢?

新系列以Reebok多款標誌性的波鞋作為設計藍本,包括Instapump FuryClub CShaq Attaq等,並在顏色及圖案上結合了遊戲經典角色的特色元素,展現別具一幟的型格。

以下是融入遊戲中摔角手桑吉爾夫、豪鬼、日本武道家隆、吉魯及刺客嘉米設計元素的新品。

同系列另備以下兩款特色設計:

文:EC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