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別注|Tommy Hiifiger/Gucci/Chloe/Boss新春系列 當紅卡通兔躍現時尚別注新作

更新時間:09:00 2023-01-05
發佈時間:09:00 2023-01-05

農曆癸卯兔年即將來臨,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兔人物紛紛擔大旗,包括Miffy、My Melody、Looney Tunes及Peter Rabbit等,成為一眾名牌新春系列的主角,如Gucci、Tommy Hilfiger、Chloe、Boss等都分別以不同形象及形態的卡通兔,配以喜慶色彩,帶來全新別注服飾,引領大家走進歡樂兔天地。

人氣卡通兔角色 化身新春系列主題圖案

Tommy Hilfiger x Miffy別注系列選以由荷蘭作家和插畫家Dick Bruna於1955年創作的Miffy為主角,將之重塑並融合品牌的學院風格。系列單品包括外套、斜紋棉布褲、欖球衫、衞衣和棒球帽等,均飾有Miffy標誌,並以原色呈現,同時配搭品牌標誌性的紅及藍色。另一邊廂,Looney Tunes x Boss系列就將賓尼兔和其好友們,以及象徵喜慶好運的紅色春節傳統元素來個大結合,帶來精緻舒適的運動服、針織衫及外套等男女系列單品。服飾通過圖案、印花、徽章裝飾與刺繡等細節,帶來極具辨識度的應節設計。

點擊睇各大名牌新春兔年系列新品:

Chloé鮮有為作品注入卡通元素,今回來個突破,充滿少女味的My Melody頭戴多彩兔耳帽,以印花、刺繡及貼布形式躍然於品牌成衣、手袋、絲巾及配飾之上,打造出Chloe x My Melody萌兔新年膠囊系列。項目包括T恤、衞衣、針織衫等,採用利落的直筒版型,並飾以調皮的My Melody貼布章,搭配漁夫帽或棒球帽等,配襯出粉色系Total Look。說到以卡通融入流行時裝的佼佼者,Gucci近年都相當出色。今回以繽紛的兔年別注系列迎接春回大地,充滿玩味的單品利用細緻筆觸勾勒兔子的各種形態,新作網羅服裝、手袋、鞋履、配飾、珠寶和腕表,糅合繽紛色彩、印花和裝飾元素。單品上的兔子圖案以針織又有刺繡布章等形式登場,有的則化身成T恤、皮革休閒鞋和G-Timeless腕表上的噴漆圖案。

點擊睇更多精采兔年別注產品:

今年適逢人氣經典插畫角色Peter Rabbit(彼得兔)誕生一百二十周年,LeSportsac就趁新春兔年,再度加推Peter Rabbit聯乘系列。系列以精緻的圖案為賣點,包括以生日派對為主題的「Happy Birthday Peter」,以及帶我們進入Peter Rabbit繪本世界的「Holiday Floral Peter」,當然還有一大班朋友仔都化身成可愛圖案,並搭配冶瘉系色調,為品牌的實用手袋及配件添新貌。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