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表|十大精選生肖腕表慶兔年

更新時間:16:39 2023-01-12
發佈時間:16:39 2023-01-12

還有不足兩星期便送別壬寅虎年,迎來癸卯兔年,各腕表品牌亦推出賀年生肖表應節。今日介紹的十款兔年新表,品牌包括Chopard、Vacheron Constantin、Piaget、Harry Winston、Breguet、Ulysse Nardin、Tag Heuer、IWC、Baume & Mercier及Swatch,既有奢華貴氣的、講究傳統手工技藝的,亦有珠光寶氣的,以及簡單又滿有生活感的,可謂各具特色。
文:Gordan Chan
圖:品牌提供

十二生肖之中排行第四位的兔,外表溫純可愛、好動活潑,而且生性樂觀又善良聰穎,被認為是當中最幸運的一個,同時也是最受歡迎。因此各大品牌今年製作的兔年表,大部分都選用了較鮮艷和亮麗的顏色,更會結合金和紅色,帶出新年的喜慶歡樂氣氛。

點擊圖片睇精選十大兔年生肖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