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純金|英皇珠寶新推靈巧足金金兔迎新歲 十二生肖金飾及珠寶新作同步亮麗登場

更新時間:17:00 2023-01-12
發佈時間:17:00 2023-01-12

送虎迎兔,邁進新一年,傳統上都會換上一身亮麗新衣,配襯珠寶金飾更是錦上添花。農曆新年是婚嫁喜慶以外,另一相當適合穿戴足金首飾的黃金時節,若以足金擺件作為賀年禮選,正有為來年添福氣的寓意。作品一向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創意的英皇珠寶,特別新推一系列足金賀歲首飾,當中自然少不了今年的生肖主角,生動可愛的兔子造型設計,祝願大家「兔」氣揚眉、福星高照!

足金新飾慶豐年

兔子,機靈聰敏又跳脫,代表活力十足、生機無限;黃金,除了寓意富貴吉祥,更是長壽與尊貴身分的象徵,是以配合癸卯兔年的足金生肖兔子造型擺件及金飾,都是農曆新年自用或送禮的心思之選。

今年英皇珠寶分別推出全新設計,並以999.9足金鑄造的足金金兔擺件,更提供三種不同重量選擇,分別重約五錢、一兩及二兩。造型趣致可愛的金兔寶寶,背上刻有「福」字,寓意來年將幸福及財富聚滿家中,與此同時,品牌的設計團隊又創製出「喜氣洋洋五褔兔手繩」,象徵五福臨門的五隻小兔子,造型靈巧生動亦各具特色,有的眉開眼笑、有的鬼馬瞇眼,完美展現兔子的動與靜形態。金兔背面更有一條翹起的小尾巴,彰顯其細緻又立體的人手工藝。此外,品牌又同步推出「圓願12生肖足金串飾系列」,當中每款生肖造型設計的足金串飾,均結合多種精湛工藝,包括啞光、噴砂及壓花等,手工極為細緻,栩栩如生。足金串飾均可配襯紅色或黑色手繩,無論單獨穿戴或疊戴,均時尚百搭。

除了十二生肖造型串飾,直接以字體刻上祝福語的幸運足金串飾,同樣是精工打造,無論是「平安」,還是「健康」的鐫刻串飾,皆象徵幸福時刻長相伴,別具意義。

增運珠寶對號入座

足金首飾可未必吸引年輕族群,然而部分新一代也愛研究術數命理,假如設計時尚珠寶鑽飾可以化解犯太歲兼增運氣,相信他們更樂於為新一年添上珠光寶氣。以下的生肖與珠寶配對,雖然僅作有趣的參考,大家亦不妨看看可會因而牽動選購心儀珠寶的欲望,說不定可為來年增添好運與貴氣。

肖兔的增運顏色是綠與黑色,增運飾品是心形圖案或飾物;肖龍是紅與綠色,波浪形圖案或飾物;肖蛇是綠與白色,橢圓形圖案或飾物;肖馬是啡黃與白色,方形圖案或飾物;肖羊是啡黃與白色,三角形圖案或飾物;肖猴是紅與白色,鎖鏈形圖案或飾物;肖雞是啡黃與紅色,花形圖案或飾物;肖狗是黑與啡黃色,直條形圖案或飾物;肖豬是啡黃與紅色,格子、網形圖案或飾物;肖鼠是黑與綠色,星星圖案或飾物;肖牛是紅與黑色,圓珠與圓形圖案或飾物;肖虎是綠與白色,菱形或飾物。

 

圖:品牌提供